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宝石看起来挺坚固的,其实意外地好破碎。红色的石头刚被五条悟捏在手里攥碎了,一秒和织田作之助长相一模一样的袭击者就直接消失在原地。

织田作松了一气:“帮大忙了,上江州君。不然我估计还要被这家伙拖在这里好一会。”

“你这个时间怎会在横滨的?还有你的这位……朋友。”

织田作之助的话诡异地停顿了一小,估计是想到了他上一次见到五条悟时的尴尬场面。说起来,那天从上江州涉的家里回去以后,咲乐好像还有点被吓到了。

他思维开始发散了。

“我就是和五条两个人一起来这边吃顿饭的,没想到被卷进了这种事。”上江州涉问织田作,“你知道这是怎一回事吗?为什整座城市里的人都不见了。”

“我边走边说吧,我还要去确认其他人的状况。”

没办法从这场大雾当中脱离来,上江州涉和五条悟然选择了跟着织田作之助一起走。对方也确实是一个清楚情况的人:“这是一个异力者造来的空间,六年前曾经在横滨现在过一次。就是龙头抗争那一次。”

“龙头抗争?”这应该一场提起来就会有大多数人知道的战役,因为就发生在距离现在并不久的九年前,已经是和平年代的时期。

当时这场持续了八十八天的战役,震惊了整个世界。

横滨的所有街道血流成河,战争结束有人清洗了三天三夜,依旧还看到残存在路上的斑驳血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