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江州涉试图挣扎:“……我想回房间里看看。”

五条悟完全没在听的:“那好,我就先去保龄球馆玩玩吧!说起来我好像也好久玩保龄球了,阿涉以前玩过吗?不会的话,我以交你哦!”

“……”上江州涉无精打采地跟了上去。

游轮的第三层应该是专门为爱运动人士提供的,里面全部都是各种运动主题的场馆。上江州涉在跟着去保龄球馆的时候,路过了室内篮球场和网球场,看到了两个熟人。

一个是和五条悟关系还不错的赤司家准继承人,一个是刚刚才和他告别的迹部家未来的家主。

保龄球在日本的普及度不如篮球和网球,所以场地上并没有很多人。五条悟顾地选了一个位置最好的区域,端着一颗锃光瓦亮的圆球,随手扔了过去。

保龄球保持直线的路线一路冲向了最里面,随着乒乒乓乓的一阵声响,竖瓶区的十个瓶全部倒。

五条悟吹了一声哨:“还是老样子,简单。”

上江州涉恹恹欲睡的表情也跟着他这一,变成了惊叹,“你还真的以啊!以前练过吗?”

“玩过几天,后来发现太没意思就放弃了。”

……才几天就玩成这样,而且还不一定是多年前接触的保龄球。他说的没意思难不成是因为回回都打十瓶?上江州涉的嘴角一撇,有的时候这个男人天才的程度连他也会觉得离谱。

“阿涉,你要试试吗?”五条悟又问了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