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乙骨忧太目前正在草原上的一处部落中,那里听说有咒灵总是会在夜晚伴随着野兽没,给当地的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乙骨过去解决了咒灵,本来是打算立刻离开的,但在接到了五条悟的联络之后就多停留了几天。两人约好了在部落里碰头。

从飞机场赶去乙骨所在的部落还需要将近半天的车程,上江州涉包了一辆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吉普车,就这样和五条悟继续上路了。

“乙骨学是怎样的一个人?”上江州涉到现在了才想起来问这种事。

“你说忧太啊,嗯……很有感情的一个人。”

“……这算什形容?”

“我说真的哦,忧太过去因为太过喜欢己的未婚妻,不想让对方离开己因此产生了特级假想怨灵。”

“爱成了捆绑的枷锁吗?有时也会有这种情况呢。”

五条悟像是想到了什:“阿涉……应该也爱戴己的祖母吧?为什没有想过用这种方式把祖母留在己的身边?”

“大概是因为我很清楚就算这样做了,结果也不会改变的吧?倒不如让奶奶的灵魂在天国安息。”

到达部落的时候,已经是太阳落山的时候了。草原上的夜晚通常都是很安静的,大多数的动物都停留在己的族群里休息,只有个别夜行动物偶尔发窸窸窣窣的声音。

非洲的草原上除了有定居在此的野生动物和部落,还常常会有拍摄纪录片的摄影团队留宿在这里。上江州涉在部落里就看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团队,大概是借宿在部落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