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象群正在一条河流旁边喝水,摄像团队把东西架在了这附近。有一只看起来还没成年的小象脱离了队伍,好像注意到了他这边,甩着鼻子懒懒散散地走了过来。

他先是过来看了看摄像头,应该是在好奇这坨黑漆漆的玩意是什。在发现摄像头不会动之后,他就失去了兴趣,转而去观察在场的人群。

非洲草原上的野生动物对人类并不陌生,不说这里还有依靠着大然生活的部落,平常的一年季也会有来全国各地的摄影师来拍他。但是这头才刚生没多久的小象,却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脚站立的灵长类。

上江州涉看着小象伸过来的长鼻子,犹豫地伸过去摸了摸。小象竟然没有排斥,反而还挺喜欢地又靠近了一点。

“他应该是个男孩子。”经验老道的摄像师一边抓拍镜头,一边说道,“他还挺喜欢你的。虽然象类是属于脾气温和的动物,但这亲近人类的时候还是挺见的。”

“我以把这些照片传到网上吗?”摄影师给上江州涉看了眼己刚刚拍的,他很巧妙地没有拍到本人的脸。照片里的大部分篇幅都是这头小象,只是边角上偶尔露来一点上江州涉的手。

上江州涉点点头:“这种的没有问题,只要不拍到我的长相就以。”

摄影师高高兴兴地把照片导了来,发在己公开的社交软件。好巧不巧的是摄影师因为常年在野外拍各类野生动物,积攒了不的粉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