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你晕倒的地方发现了有两只咒灵的残秽,一只是曾经袭击过虎杖和七海的, 另外一只当时还在参加交流会的学生面前现过。但遗憾的是,他都跑了, 应该是后者直接把前者带走了。”

“两只咒灵?”上江州涉皱起了眉头,“不对,当时牵制住我的还有另外一个人, 是我没见过的诅咒师。”

“诅咒师?”硝子有些疑惑, “当时在现场就只有两股不的残秽……或许是用了什够遮盖气息的咒具。你还记得那个诅咒师的长相吗?”

上江州涉回忆道:“是个二十多岁的男子, 头发半长,眼睛是狭长的形状,还穿着僧侣的袍子。对了,他额头这里有一道看起来很突兀的缝……硝子前辈?”

他这才注意到家入硝子怔然的表情,好像是听到了什不敢置信的消息一样。

“硝子前辈?”他又叫了一声。

“……我没事。”家入硝子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她垂在身侧的手指不觉地扣了起来,“你刚刚的有关于那位诅咒师的消息,确保是真的吗?”

“当然。”上江州涉严肃了起来,“如果不是幸运的话,我兴许昨天死在他手里了。前辈,看你这个样子,难道是认识那位诅咒师吗?”

“嗯……我的确是认识他。虽然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他明明在去年就已经死了的。”家入硝子的神色有些悲伤,她深深吸了气,然后说道,“这件事情有点大,我去把悟和校长都叫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