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上江州涉被突然针对,再到意外得知仇人没死的消息,然后为了报仇上江州涉就一定会回到咒术界。咒术界的生活危机伏,时不时地就要遇到够危及生命的绝境,所以再这样的情况,被逼领域也是理所应当的事。

五条悟越想就越觉得,他和上江州涉身后此时还有一双眼睛正在死死地盯着他。

是谁?

那个躲在后面只手掀起一切风浪的人到底是谁?

第54章 第五十章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九月份, 天气开始转凉,上江州涉是个怕冷的,早早地就在外面加了一件薄外套。

一年级三人组天接到了新任务, 要去协助调查一起咒灵连续杀人事件,几个学生时不往日, 已经成长到了不需要他和五条悟在旁边跟着的地步了, 所以这次他也就没有一起过去。

学生不在学校,作为老师的上江州涉也暂时不用上课了。不过他现在怎说也是恢复了咒术师的身份,课是不用上了, 但任务还是要和别人一样接的。

北海道那边听说现了一个特级咒灵,大家怀疑又是宿傩手指造成的,就打算派个一级咒术师去查看情况。

咒术界常年人手稀缺,一级咒术师满打满算也超不去二十个,这边任务派两个,那边的任务派三个,结果现在空闲的人就只剩了上江州涉己。所以哪怕高层再怎不乐意, 这个任务还是然而然地落在了他的身上。

上江州涉坐着飞机发,从东京飞到了札幌。刚一机场他就明显感觉到了两地的温度差,这个季节东京现在才开始有点凉气, 札幌就已经是吹起了大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