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认来上江州涉的时,上江州涉也样回忆起来了。他记得这只咒灵,刚刚就和假夏油杰站在一起,而且这个样子的话……根据五条以前的形容,应该也是袭击他的那只特级没跑了。

“真没想到居然让我先遇到你了。”漏瑚已经在刚刚见识过上江州涉的力了,他不敢轻敌,上来就用了己全部的力量。

灼热的吐息直接将空气扭曲成了歪歪斜斜的纹路,即使离着相当一定的距离,上江州涉也感受到从那里传来的,几乎以把人烤熟了的热度。

上江州涉立刻说道:“前辈,你先带着虎杖离开。”

七海知道现在不是你争我抢的时候,他和虎杖继续留在这里,估计都会成为上江州涉的负担,“好,你己小心一点。”说完,他就把虎杖扛在了己的肩头。

“别想跑!”漏瑚一掌挥了去,一团滚烫的岩浆转瞬间朝着七海建人的后背袭击。七海头也没回,因为他知道上江州涉一定会为他挡来。

果不其然,那股灼热的气息在越来越靠近他的时候突然停了来,一秒就像是消失了一样。离着那远,七海的后背已经有点被烧黑了,要不是上江州涉反应及时,怕是岩浆还没到达他这里,他和虎杖就得要因为空气里逐渐攀升起来的温度而燃。

七海一刻也不停地远离了战场。

上江州涉和漏瑚面对面站着,他分一部分的咒力来把己包裹起来,不至于被现在太热的温度给灼伤。情况对他有点不利,刚刚展开领域时消耗的咒力还没有恢复,又遇到了实力强大的敌人,他还不用尽全力,因为封印着五条悟的方盒子现在就在他身上。万一他回头又遇到了假夏油,恐怕连反手之力都会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