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条,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最后还是上江州涉看不惯,一把薅住了五条悟的后脖领子,“我目前最要紧的是把敌人解决,然后把在场所有人质都救来。”

“你和一个还在上大学的小孩子较什劲?”他还不忘数落一句五条悟幼稚的举动。

五条悟振振有词:“我倒是还想问阿涉你呢,为什你身边一个两个的男人那多!”

上江州涉冷笑一声:“你一个两个的坏心眼也挺多的。”

‘你误会了。’齐木楠雄终于理解了五条悟暗藏在话里面的意思。说来奇怪,他从刚开始竟然一点也读不到五条悟的心声,‘我和上江州只是朋友,没有要追求他的意思。’

五条悟的脸色倒是一子明亮起来:“原来是阿涉的朋友啊,天时间不是很好,等哪天有时间我一起吃个饭啊!”

上江州涉:“……”这人,语气一子就变得不一样了啊。

“别聊天了,快点去把这件事解决,继续拖着还不知道有多人要遇到麻烦!”上江州涉最后都是压着人走的,刚要走去,就又听到齐木楠雄在他身后叫了一声。

‘对了,还有另外一件事,你靠过来一点。’

‘我帮你把你的状态调整到一天之前。’

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重新从狱门疆里来的五条悟和咒力完全恢复的上江州涉,两人几乎把整个战场都清扫了一遍。该绑起来压回去关押的诅咒师全都关起来,该祓除的咒灵直接祓除,只剩唯一一个让人意外事情的是,乙骨忧太在他两人之前先遭遇了假夏油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