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黑惠歪头,“然后呢?”

钉崎野蔷薇也跟着附和了一句:“然后呢?那个笨蛋老师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不是啊!我的意思说五条老师他天情绪好像太高涨了啊!你都不觉得反常吗?”

“就算你这说,我也实在是想象不到那个人有情绪不高涨的时候……”钉崎皱着眉头想了想,“你该不会是因为明天就是新年了,己太高兴了吧?”

“一年级的各位!”钉崎的话音刚落,教室的门就突然冒了一颗白色的大脑袋,五条悟全身上都写满了高兴,整个人容光焕发,“我又见面了!圣诞节过得好吗!”

伏黑:“……”

钉崎:“……”

两人快速看向了虎杖悠仁,钉崎甚至干脆和他小声说起了话,“我知道你说的是什意思了,五条老师天看起来确实是有点不太正常啊!”

“说起来在圣诞节过后还要把我召集起来这件事就已经足够不正常了吧。”伏黑也难得加入了他的话题,“……明明已经是到了假期了吧。”

高专和普通学校不一样,毕竟大家都是咒术师,平常不会有什放假的时候。不过在临近年尾的圣诞节到元旦这段时间里,为了迎合节日和新年双重的气氛,高专还是会象征性地给学生放个一周左右假期的。

年兴许是才经历过大事件的缘故,学校甚至决定多放了一个星期的年假。这样一算,就有小半个月空闲的时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