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蛾校长其实一开始是不意的, 这种方法简直就是玩命, 况且他根本就不知道藏在暗处的那个人千方百计地要上江州涉掌握领域是为了什。但他架不住上江州涉和五条悟两个人的双重劝说。

五条悟是什性格就不说了, 夜蛾没想到的是, 平常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上江州涉这次态度竟然也意外的强硬。

他拗不过这两个人,干脆就随他去了。

上江州涉在一干待接的任务中发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

“神隐?”他还是在五条悟的提醒看到的, 当时任务书就埋藏在众多等级比他高不的任务面。平平无奇的,一点也不引人注目。

“我记得这是传说故事吧?”他努力回想己小学时候看的故事书,“好像是……人受到神怪的招待, 然后在人类社会中消失踪迹, 再也找不到了。”

“这种听起来就像是失踪事件的东西,什时候归类到我咒术界管了?”

“确实是不应该由我管,如果这只是一件普通的人员失踪。”五条悟翻看了几眼任务书,然后递给了上江州涉,“从去年十月开始到现在,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 已经失踪了六个人, 而且还都在一个地点。很明显不是一件普通的事件,尤其是这个地点。”

“地点怎了吗?”上江州涉对他的描述起了好奇心,打开了任务书看了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事件当中六个人失踪的相地点——横滨擂钵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