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涉君知道德尔斐的神谕吗?后世人长把他古希腊的神谕当作对未来的预言,传说忒弥斯也曾经掌控过一段时间的神谕。因而她甚至以预知到一些连宙斯都不知道的秘密。”

“鬩人的异力「罪与罚」,在我看来已经和忒弥斯的诛邪剑力重合了。所以相比较于他希望用忒弥斯来审判所有拥有特殊力的人,倒不如说他希望够得到忒弥斯的预知力。”

“预知力……”上江州涉沉思片刻, “他想知道什?”

“那大概就是「书」的所在地了吧。除此之外, 我不做他想。”

「书」又是什?

上江州涉刚想继续问去的时候, 前面的国木田突然说话,“到了, 六名失踪者案发前最后被人目击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他意识地看过去, 面前是一个很熟悉的小破屋。

中岛敦也觉得有点眼熟:“咦?这里不是……”

样也一起来过的太宰治看了来:“以前和涉君一起来过这里的吧, 就是那个……叫什来着……傀儡师住的地方。”

国木田有些意外:“你都来过这里吗?”

这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由于书写报告的人没把擂钵街的失踪事件当成一回事,只是简简单单得用文字描述了几句,所以上江州涉还不知道失踪的地点竟然这巧的,就是他重新找到傀儡师的地方。

而且上江州涉感受得到, 那里的确有咒灵的气息。应该还不弱的样子。

“哇哦。”太宰治声音不高不低地赞叹了一声, “这已经是摆明了设给你一个人的鸿门宴了啊, 涉君。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估计这个屋子的门我三个人应该都进不去。只有你一个人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