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江州涉的瞳孔不觉地收缩。

“哦,顺带一提还有一件事。”陀用拳头敲击掌心,“因为你是十年前就叛逃的人,所以从因果关系上来讲,你十年后在咒术界认识的人,都已经成为你的陌生人了。”

“当然了,这其中也包括五条悟——”

带着怒气的箭矢猛然冲向了陀的所在地。青年好像早有预料一样,轻轻一扭头就躲过了上江州涉充满力量的一箭,他再次抬眸看向对面的人。

刚刚神色还游刃有余的人此刻已经被愤怒扰乱了理智,一双金眸里面好像盛着浇不灭的火焰。

上江州涉是真的动怒了:“你都干了些什!”

“这些只不过是完成我的理想其中的一部分环节。”相比于他,陀好像一直都是那的冷静,“如果上江州放不他的话,那就更应该和我合作了。”

“使用你的力让我得到了「书」,你才改变现在的状况不是吗?”

“有了「书」我以创造一个没有特殊力和罪恶的世界,上江州君如果想的话,当然也以在那个新的世界里与你所爱的人再续前缘。”

“既然用「书」就以的花,我为什要选择和你合作?”上江州涉冷笑一声,“我己也以找到「书」,然后将这一切改回去。”

“改回原状真的是上江州君心中所想的吗?你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不是吗?”陀的声音仿佛带着蛊惑,慢慢地地把上江州涉残余的那点理智也拉扯殆尽,“上江州君的心里难道就从来没有一刻怨恨这是个特殊的世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