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是一次在半夜醒来,上江州涉怎也睡不着了。他看着窗外面的夜色,索性起来给己披了件衣服,然后己推着轮椅去医院的小花园逛了逛。

这几天做梦频繁,他逐渐梳理清楚了己比平常人多了一世的记忆,然而心情却也是越来越烦闷。他明明已经意识到了五条悟这个人大约就是他穿越以后遇到的,也许还是他很重要的人,是他无论怎想都想不起来对方到底是谁。

性别、年龄、长相、职业一概不清楚,只有一个每每让他念叨起来就会心梗的名字。

这种心情甚至不和任何人说。

上江州涉最近烦躁的表现连医生和护士都看来了。大家都很关心他,但他没办法说己是因为多活了一辈子这种事情烦闷,只推脱是因为复健训练的关系。

晚的月光很好,白天刚刮过一阵不小的风,现在的天空干净澄澈得以数星星了。上江州涉推着轮椅进了花园里绿意最茂盛的一片区域,然后仰头望着天上的繁星。

总感觉……以前好像也和谁这样一起看过星星,还是在荒野无人的山头上。

上江州涉苦笑一声,不用想他也知道这个人一定是五条悟。他很确信五条悟就是他在那个世界的恋人,因为只要每每想到他,他的心脏就会剧烈地跳动起来。

他想他一定特别喜欢这个人,现在明明都已经回到原本的世界,兴许再也没办法回去了,他却连一点以让己拥抱着度过余生的回忆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