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嚓咔嚓。

说实在的,现在他都已经不知道己在干什了。谁会对着一个根本不完成的事情屡次三番地尝试,五条悟的身边现了一个个被高度压缩成的咒力团,每一个只有掌大点,却浑身围绕着危险的气息。

他一挥手,那些咒力团就以飞快的速度急射去。轰隆隆的一阵响过后,缭绕的烟雾逐渐散去,封印依旧顽强地挺在原地,仿佛什都没发生。

咔嚓。咔嚓。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现的细小声音终于传进了五条悟的耳朵里,他耳尖动了动,好像是有什东西破碎了的声音。他视线微动,捕捉到了前方本应该牢牢抓住「书」的忒弥斯,前面竟然突然多来了一面类似于玻璃镜面的东西。

而那一点点仿佛是东西破裂的声音,就是从那里传来。五条悟清晰地看到了那面透明无色的玻璃,现了一道很小很小的裂痕,宛如点缀在某个完美造物上不完美的缺陷一般。

这是……

五条悟不敢置信地收缩了瞳孔,封印松动了?

他往前靠近了一点忒弥斯的石像,抗拒着他过去的阻力依旧还存在,只不过却已经没有一开始那强烈了。这样的话,是不是也就是说……

这个“神明”封印其实也不是坚不摧的?

一点涟漪在五条悟的心中泛起,然后无法遏制住的、剧烈的心跳就在胸猛烈地产生了。大的喜悦之情陡然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五条悟就像是在河里溺水即将身亡的人,在最后一秒抓住了己的救命稻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