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乍一回来就听到了这重大的消息,本来是带着高兴的心情要和朋友和学生见面的上江州涉,瞬间收敛起了嘴角的笑容,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那高专现在的这个样子,也是因为费奥尔多……”

齐木点头:‘按照之前三次的时间进度, 再过不久我脚底的这片废墟就会真的彻底消失了。到时候,存在在这座山上的只会是普通的然环境, 再不会有咒术高专这所特殊学校。’

那样也就意味着, 把他和在这个世界上所有认识的人链接在一起的纽带, 也将会彻底泯灭在陀思笔的新世界。

上江州涉绝对不允许他这做。

“那我应该怎做?”他看向齐木楠雄,“楠雄特意等在这里,那就说明这件事应该只有我才做对吧?不然的话, 你大以让悟去, 或者直接己手。”

‘确实如此。’齐木楠雄赞地说道, ‘我没有办法靠近「书」的所在地, 在抗拒我。因为这个原因,我甚至没有办法追踪到的位置。’

*

刚一回来就遇到如此紧急的事件,着实不是上江州涉想要看到的。

然而「书」被陀思夺走这一件事,想来想去也该是跟他和五条悟有点关系的。

他早就在听说五条悟把封印轰了一个小裂缝的时候就应该有所察觉,只惜那个时候他沉浸在和恋人久别重逢的喜悦当中,又被太多的事情绊住脚步,完全忽略后续会发生的一系列反应。

好在现在还有补救的机会,上江州涉当然是决定负起责任起来。他行动不便,但力却还是够使用的,凭借着曾经残留在「书」上的那一点咒力波动,上江州涉找到了陀思如的所在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