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江州涉一边吃,一边听着大人聊天,无意间正好就听见了齐木空助要国留学的消息, “空助要去剑桥大学进修吗?真厉害啊。”

“也不是这值得惊讶的事情吧?”14岁的齐木空助还是个表情冷淡的小年, “十岁上大学的,也不止我一个人。”

“已经很厉害了。我十岁的时候,是还在中规中矩地读国中呢。”上江州涉指了指己。

“我和你有什好比的。”齐木空助看了他一眼, 然后又把视线放在了家弟弟的身上, “楠雄要是想的话,应该早就以做到这种事情了吧?”

‘我只是一个刚上国中的普通孩子。’齐木楠雄一点也不想回应他的挑衅。

然而满心满眼都是赢过弟弟的齐木空助, 没打算就这样轻松地放过他, “我要和你决一胜负, 楠雄!比一比十分钟内谁串的肉串数量更多吧!”

……这东西就算分胜负了,意义又在哪里呢?

上江州涉费解。

十分钟后,以124串的差距再次输给了弟弟的齐木空助,闭地离开了。

上江州涉见怪不怪,但还是想问问齐木楠雄的想法,“我说楠雄……你既然这不想和空助比试的话,干脆直接输给他一局好了。省得每次输了,都要不甘示弱地跑回来和你再比一次。”

齐木楠雄看向他:‘我虽然很讨厌和空助比试,但并不代表我喜欢输给他。’

很好。

真不愧是兄弟两个。

等了半个小时,没见离家的齐木空助回来,上江州涉显然有点担心。他放手中正在烤的肉串,说道,“空助怎到现在还不回来?楠雄你帮我看着点火候,我去找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