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以买来啊。我有很多零花钱,我以找到主人把他买来。”

日轮的眼神飘忽到了庭院的那棵梅花树边上,深棕色的树干上有几个白灰色的小壳。他知道他得除掉这些虫卵,否则来年春天他又会孵化来,然后在枝干上爬来爬去。

他知道的。

“你已经有过很多猫了。”说到这里,他忍不住伸手臂,手掌高高地扬在半空中。

红花夜以为他哥哥要打他,于是用双臂抱住了头。

他只是得到一个拥抱。

那是一种温暖,混合着悲哀。

红花夜的眼睛渐渐涣散。

他的视线的焦点,原先聚集在对方雪白的后颈上。

第17章

前些日子,鬼杀队的某位派了传信乌鸦过来说是要求取一些紫藤花药。这一天,他终于来了。

桑岛慈悟郎先生,曾经做过鬼杀队的鸣柱。而鸣柱,使用的则是「雷之呼吸」——从迅猛的雷电当中汲取灵感所打造的“噼里啪啦”般的攻击方式。

……

其实日轮一直没想明白,使用水之呼吸的柱被叫做水柱,使用花之呼吸的则被成为花柱。风之呼吸然是风柱,雾之呼吸则是雾柱……为什,雷之呼吸的使用者不是雷柱而是鸣柱呢?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

再来说说鸣柱。

虽说鸣柱噼里啪啦的,但是桑岛慈悟郎看起来却是个很慈祥的爷爷。驼着背,脸上有两撇软乎乎的云朵般的白胡子。

然而日轮不知道,这是个脾气比较躁,揍起人来也噼里啪啦响的老爷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