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鬼舞辻无惨深深地看了一眼黑死牟,属正恭敬地垂着头,没有正眼看他。

他意识到了对方那段往事尘缘会在接来的日子里发生更大的影响,必须想个两人都完美地法子……

……

月亮的角度变了。

一个年人披着上面带着淡红色印痕的羽织,从灯火明亮处发了。

他一脚踏进黑暗里,身体被黑色完全地吞掉了。

第19章

三个人一齐动身回了家,只剩秋子婆婆一个人在那里。虽说发前劝对方己一起回去,但是她却拿己腿脚不好不多动弹,拒绝了。

许久没回去,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

其中红花夜最闹腾。他年纪最小,也最耐不住情绪,有什就说什,从来不会憋到过夜。

“我一定要去看看城子,看看她是不是长成丑八怪了!”

虽说童言无忌什的……“不要随意说别人的不好。”日轮拍拍他的脑袋,“都讲过多遍了,不要这样子。”

“是她本来就长得很丑!连她妈妈都说了奇丑无比难以忍受这种话来啊!”

“人家妈妈是人家妈妈,家里人以说你一个外人讲些什。不知道女大十八变吗?万一人家以后长成绝世大美女了你是不是还要为己的眼瞎哭着朝她道歉?”

“那她在做梦!城子永远都是丑八怪,根本就不会变漂亮!”

在兄长的脸色变得更坏之前,红花夜一子跳到了郁里边上,把脸遮在母亲的衣袖面。

“这怎办啊……”郁里摸了摸次子的头发,“不要让哥哥生气了,不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