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事情,她的祖上也干的不。

里陶的祖先,一个也叫里陶的女人。她偷切了当时最负盛名的巫女的骨灰,偷取了巫女转世的那名女的灵魂,将这一切揉造在一起,注入了事先打造好的泥偶之中。

于是那名巫女重新复活了过来。

此后的事情已不被人知晓……

白发的老太婆坐在一块石头上,嘴里念念叨叨着一些骂人的话。她枯干的双手埋在陶泥里,眼睛也注视着那块泥。

“刚生的小孩模样?”里陶一副你迟一秒说我就不干了的表情。

日轮点了点头。

洞穴当中漂浮着一股难闻的气味。

地上上桃花枝,陶泥,还有几根木头。远处是用来烧制的土炉。

怀里的孩子头颅气息不稳了一瞬。

“快些吗?”

里陶怒道:“赶着投胎呐!”

日轮道:“再不快点祂就真的要去投胎了!”

……

火光熊熊。

里陶将己制作好的陶土身体扔进了炉子里面。她在薪柴里面加上桃花枝,葎草,还有一些蟾蜍皮。

老太婆蹲在地上,肥硕的屁股像块烂掉的面团。

日轮避免去看对方的身影。

大约过了一个时,火熄灭了。

第22章

重塑的婴躯体。

与头颅完美结合在了一起。

“躯壳会和头颅整合起来,到时候从外表看也看不什差别来。但是,你要知道,”里陶的语气变得阴森森了起来,“陶土终究是陶土,不替代真正的人形。这个泥偶顶多支撑婴孩期的那几个月……再多一些就是一年。一旦对方长大,这具身体就会不适用,就得换新的。这一次我还了你的情,一次,你就得付相应的代价。等价交换这个原则,我相信人人都知道。”里陶伸弯曲的手指,直指日轮的面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