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揉吧揉吧己一张带点婴肥的小脸,所有的情绪都表现在脸上。红花夜思前想去,最终拜倒在对方的眼神之。

有了弟弟的红花夜开始满村子找人抱怨这回事情。不到晚上,所有人家都知道紫藤家多了一个孩子。

但是……

“你到底说了什啊?”日轮气得有些喘不上气来。

现在村子里留言满天飞。

明明是他在河里捡到的孩子,到了后来居然变成了他辜负了别人家的女孩子导致女孩子生孩子之后就跑了这样的话来。

红花夜摇头摇得像拨浪鼓,“我没有我不是是他瞎说的!”

流言一传十十传百,后来每一个人见到日轮都要善意地玩笑一句:“天你的小妻子回家了吗?”

在听到他谈笑时的语气时才认识到他知道真相根本就不是这样子一回事的日轮好歹在松了气。要是真的变成了流言里的那样,那他身上就要白扣这样一个锅了!

红花夜又说:“真的不是我说的啦!……肯定是阿真那家伙!他最喜欢编排我家啦!”

此事休要再提。

但是红花夜还有话要讲。

“那个……哥哥诶,你以后真的要结婚吗?”红花夜只要一想到家里会多一个不认识的女人——也许那家伙会是个表面和善内心恶毒的大坏蛋——,他的心里面就全是苦水。

日轮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以后你也会有的。结婚了以后,大家就要分开去经营各的家庭了。”

红花夜大喊道:“那我不要结婚了!哥哥也别结婚了,我两个一直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