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被鬼王诅咒的缘故,他一脉平时都要隐藏己的踪迹。一旦被对方发现,那难免会有血脉断绝这样凄惨的结果。

按照耀哉寄过来的地图,日轮带着红花夜首先去了岚山。

……还有百鬼丸。

其实这幅场景在外人看来当真有些好笑。一个没多岁的年左手牵着一个小男孩,背后又背着一个。

像极了那些带孩子上街的年轻妈妈。

红花夜还抱怨为什要把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的百鬼丸也带上。因为百鬼丸本身的事情对他是保密的,所以日轮并不把他带着百鬼丸门是为了去彦名命村解决鬩神让对方恢复身躯这件事情告诉对方。否则又会多生一些事端来。

三个人来到了岚山。

这个季节,正是岚山的红枫长得最好的时候。他沿着小湖边上的石板走了一圈,周边的红枫树枝显得深青将近墨黑。那些枫叶太红了,红到让人以为有人往上面泼了血。

红花夜跳到一旁的石阶上,小心翼翼地折了一片来。

他说:“我要把做成书签!”

在后来的路上,他又采了一朵花,摘了折了一根树枝。最后,他在道路中央捡到一只翅膀微微扇动的蝴蝶。

“不会飞诶。”

日轮看了一眼,才发现蝴蝶的翅膀不见了。有两道光滑的切,应该是人为的。

……

“不要像那些人一样做这样不好的事情。”日轮意有所指。

红花夜红色的眼珠突然没什情绪。

“我才没做。”他否认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