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没有主意识呀。

这样子的话,如果有一天他(阿严)不在他身边,阿缘该怎办啊。

阿严简直无法想象有一天阿缘会因为不知道吃饭而活活饿死在那个没有人会进去的小房间里。

“要记得吃饭,记得吗?”他摸了摸弟弟乱糟糟的头发,惜听不见的小孩子只会用那双无神的大眼睛看着他。

阿严与阿缘是长相完全一致的兄弟。

因此,两个人有着一样的大眼睛,和一样浅薄的嘴唇。

但是阿严的眼睛是炯炯有神的,充满着生机与对日后的忧愁。

他还这小,却已经想到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想着想着,正玩着双六的阿严把骰子扔到了棋盘外面。

阿缘第一次提这样的请求。

震惊了。

简直是惊呆了。

“这不是阿缘大人吗?听说您最近会讲话了,正是让我吃惊啊。”父亲的部平时是个很好说话的人,但是面对阿缘——这个脆弱的孩子时,他总是会不觉地露轻蔑的表情来。

是的,轻蔑。

不觉地就流露了那样的表情来。

在人与人纷争的时代里,武力虽然说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最高标准,但绝对是最重要的一点。虽然说以头脑胜的,织田信长的左膀右臂之一的明智光秀也是个头脑派,但他也是会用□□砍掉一百多个人的脑袋的家伙。

因此露了那样子的表情来。

阿严的表情颤了一颤。

但是他心想,这样也好,就让阿缘知道己离武士的境界有多远,然后放弃那个触不及的愿望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