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旅店休整了一晚上。舟车劳顿总是让人身心疲惫,但由于白天遇见的那两个人,日轮总是放松不来。他睡觉的时候把刀藏在被子面,这样子一旦有人来袭他就以立马拔刀应战。

但是一夜无事。

走过岚山,经过清水寺的第二天,带领他走向产屋敷之家的信使到了。

红花夜大早上就看见乌鸦由贵站在他的窗台上,脖子上面挂了一颗珠子。黑色的乌鸦还很年轻,因而叫起声来特别的神气。

“嘎嘎!请跟我来!嘎嘎!请跟我来!”

红花夜说:“干嘛每次要把话讲两遍!”

“人家毕竟是只乌鸦……”所以说嫌弃干嘛?乌鸦被训练后够说话已经够了不起了,说不定由贵还为己有说两遍的才而沾沾喜呢。

红花夜戳了戳鸟头,结果被对方一阵乱啄。

由贵的眼珠子里露一股不屑感。心里想,就你还想摸我的头?

事实上,这并不是来于作者的胡言乱语,而是这只乌鸦真实的内心反应。在后来的某个日子里,某位剑士的乌鸦还会骄傲于己作为一只雄性乌鸦敢于在大马路上缠着大男人而不是抱着小女孩而豪着呢。

“小声一点。”日轮对由贵说。会说话的乌鸦毕竟不多,万一被别人见了觉得新奇抓走了不好。

他无法独去到产屋敷家啊。

为了躲避鬼王及他的属的追捕,产屋敷一脉在过去的岁月里变更了好多次名字,最近百年来才重新换回「产屋敷」。他的根据地也样隐秘,经过了多重方式的隐藏。若非有人带领,他怕是要被困在京都这片地方,连一步都不知道往哪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