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由那堆腐化了的骨头所拼凑来的东西。

他不是转世。

无惨的记忆又飘回百年前那一天。

那一天,那个血月之夜……

他看见黑死牟背着那被缝补起来的年老的男人的尸体,把他放进了黑死牟用己的骨头做成的棺材里面。

而那个时候,尸体已经是残缺不堪的了……

“我见过一个人,一个青色彼岸花的宿主。二十八岁的男人。据他所说,他梦到了属于一个女孩子的很多片段。他的前世是一个女孩。”

“哦。”无惨的回应稍微有一点冷漠。

“那,青色彼岸花是根据什来挑选宿主的呢?”

如果要分离的话,就只好再找一个适合的身体把虫引过去了。虽然还不知道这个男人中的「青色彼岸花」到底是不是他这一千年来在寻找的那个东西……但是现在决不够放弃。

“是生命源。”银古如何回答了。

“但是,生命源到底是什……有很多种说法。比如说光脉,比如说龙脉。”

“光脉即是万千之虫的诞生地,无数的虫随着没有尽头的光之河游走,而作为人类的我,不会知道最终会去到什地方。”

“而龙脉……抱歉,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唯一以肯定的是,人类无法承受龙脉的力量。虽然说光脉的力量样怕,但是总会有那几个幸运受到光河主意识的宠爱。”

“他……”

“我并没有从他身上嗅到光脉的气息……所以究竟是为什,青色彼岸花会选择他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