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未见过这种表情的弟弟。

以前的时候,阿缘是从来没有表情的。后来,阿缘开始会笑了,那是一种令阿严感到恶心的,夹带着扭捏和不知世事的单纯的笑。

是这久了,阿严还没有看见对方哭过。

即使是被家里人关在小小的房间里——即使很有人关心他——即使曾经无数次被父亲点着鼻子辱骂是被诅咒的、没有用的孩子——即使即使即使即使——!

是就是这样的阿缘,为了一根他(阿严)花了半个晚上削的笛子流泪了。他哭得好伤心,哭得上气不接气,就好像失去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就好像失去了己的生命。

阿严藏在袖子里的手紧紧握住那根偷来的笛子,指间绕过圆滚滚的笛身插-进了手心里。

(不要再哭了……)

(真的好讨厌你……)

阿缘一个人坐在那里,无声地哭泣着。

眼泪一滴两滴三滴滴……他的心都快碎掉了。

黑色的猫咪灵巧地跳上床沿。他站在柜子上面,居高临地看着因为高烧而陷入了沉沉的睡眠当中的日轮。猫爪子很软,所以踩在哪个地方都没有声音。

黑猫金色的眼睛里有一种猫不该有的复杂的情绪。

……

黑死牟静静地看着那张脸,看着那细细长长的眉毛,看那轮廓很明显的眼睛,看那张薄情的嘴唇,看那头压在身后、从两端露的红黑色的长卷发……

然后他看对方露在被子外面的指尖。

上面没有因为长时期练刀而形成的茧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