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认识这条路,也不知道从哪个方向走以回到彦名命村。

他站在街道的中央,前路迷惘。

“你怎来了?!”一个大嗓门猛地穿了过来。

此时的山村贞已经把那件丑兮兮的短褂换掉了,重新换上了己鬼杀队的队服。西式的黑色队服外面套着他烟雾紫的羽织,羽织上面然是一片没有形迹的雾气。

虽然三尺玲花说他这件羽织很女孩子气,但是山村贞很喜欢。这件羽织,是他救过的妇人亲手缝就了送给他的。

日轮的嘴唇动了动,最终却只发一个气音。

山村贞:?

日轮便说:“我的笛子不见了……你陪我回去找一吗?”

“笛子?”山村贞疑惑道:“我天门之前还看见挂在己的腰间啊。我还想你一直挂着这个硌不硌人,要不要帮你拿来。”说了这样的话,然是没有拿来。

日轮的手唰地一摸回腰间,那里仍旧是空荡荡的一片。

阿严难得地没有在这个点去练刀。他一个人坐在屋檐面,身边是两个翻了「一」的骰子。

他现在好迷茫,好失落。

不觉地,他从袖的暗袋里掏那根笛子。

他只花了半个晚上,阿缘却视若珍宝的笛子。

这又不是龙头玉,又不是子安贝,为什要这宝贝?

阿严真的不明白。

他的手指摸到笛子上的圆孔,却被圆孔上的光滑程度了一跳。制作的时候虽然有想要把这些崆峒的地方磨光,但是他不半夜去找个矬子。因此,这跟粗糙的笛子有三个粗糙的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