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得...好奇怪。

是日轮已经无暇去关注这个斑纹所带来的效果了。他现在的第-目的,是去看望被上弦鬼击伤的山村贞。

鸣柱千叶锦正在外边等着。他是桑岛慈悟郎的弟子,意外地,是个看起来傻乎乎的青年。“啊,你终于来了。对了,这家的主人呢?我到现在都没有见过他诶。”

当然是跑掉了。

作为鬼的田中炽叶是无法在柱面前现身的。很有柱会愿意放过一只鬼一即便他至为止都没有做过坏事情。

但是如果田中炽叶是己躲起来了,那敷屋芳子呢?她知道己的恋人是鬼吗?是被瞒着了,还是两个人共保守着这个秘密?

日轮不知道。

但是相恋的两个人之间,的确充满了甜蜜的情愫。

昏昏沉沉的日轮被两名柱带往了本部。因为己的身体原因,他总觉得麻烦这些人很不好意思。之所以没有不好意思老是支使山村贞,完全是因为他是家人。

而且,不知道为什,他总觉得对方好熟悉。

在看见对方第一眼的时候,他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产屋敷的本部,也即是鬼杀队的最终根据地,在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

为了阻止被鬼发现,房屋外边施加了幻术。

日轮两位柱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午了。

因为被鬼袭击所以临时更换了地点的新本部尚未完整地建立起来,很多东西还在京都,还没有迁到奈良来。

“主公这两天也病倒了,等他醒了再带你去拜访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