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童磨根本就没有看见那个男人拔刀,但是当他的双臂落后,他当真是看见了对方把细长的刀刃收回了刀鞘当中。

对强者的恐惧瞬间涌起,侵入他的大脑之中。

显然,这不是个人类。他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强大的人类,所以他不是人类——尽管对方身上的气息与人类别无二致。

这个男人身上,往外散发着一股温和的,像是教书先生一样的气息来。

“欺负小孩子不是什好习惯啊。”圆眼睛都男人说,而后,童磨五分之一的脑袋被切割掉了。

诶……明明已经把刀收回去了,不是吗?

这个家伙不是人类,也不是鬼。所以呢……所以他究竟是个什东西呢?

本来是想等被切去的地方长来再和对方说说话的,但是不知道为什,理应迅速恢复到双臂与脸颊并没有如他所想在一瞬间恢复原状。

(好奇怪。)

对于人类来说,许多伤害是不逆转的。而对于鬼来说,绝大部分的伤害都是以恢复的,只是这其中的速度有快有慢而已。越是高级——被那位大人赋予血液更多——的鬼,他的恢复速度就越快。

位列于上弦之列的六位鬼,人类的伤害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无关痛痒的东西。

就像是挠痒痒一样。

是为什,他的伤并没有复原?

童磨看向那个男人的刀。刀在刀鞘里,所以他然只看见刀鞘的模样。那个刀鞘非常的朴实,和道馆里的木刀纹路并没有什差别。就好像是这个男人随便找了根木头做了刀鞘,然后把他的刀装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