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花夜在新本部里无聊了好久。

作为表兄的产屋敷耀哉虽然只比他大了三岁,但十三岁就担任了家主之位并娶了一位年长岁的妻子的他,已经是个非常沉稳的人了。

产屋敷家的男子,向来都很早熟。更有甚者,六七岁就要担任起整个家族的职责来。

正是因为这样,红花夜才会感到很无聊。一开始的时候,他也会跟着三尺玲花。是作为继子的玲花也经常有任务要做,不一直陪着他。

因为怕这位小爷把己跑丢了,三尺玲花只好把他交代给了蝴蝶居的姐姐妹妹。

蝴蝶居作为养伤的地方,其中充作助手的都是一些因为鬼失去了家庭的小姑娘。其中最年长的一位年刚好十八岁,是位叫作芒铃的眉清目秀的女。

因为对方实在是过于安静,红花夜对这个被指定为照顾他的年轻姑娘没有什感觉。

这个时候,就算是城子在骂骂他也好啊。

日子太无聊了。

哥哥为什还不回来啊!

在红花夜踩烂了院子里的好几株花以后,他的两个哥哥都回来了。

只是回来的方式和样子都好奇怪。

红花夜是亲眼看见山村贞被人抬进蝴蝶居的。他被送回来的时候,浑身上都是血,两眼紧闭,肤色青黑。

他被吓到了。

他觉得两个人都发生了不测。

随后哥哥才回来。

哥哥也变得好奇怪……

心情好忧郁的样子。

而且,他竟然把头发披来遮在了左脸处。

哥哥怎了吗?

脸被伤到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