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缘一愣愣地走了来。

雾一从小箱子里抽一条花里胡哨的像是老女人或者小女孩才喜欢的那种带着厚度的小花布,然后铺到了床板上。

“好了,你睡上去吧。记得睡里面,我半夜夜起怕踩到你。”

头一次被人这关怀。

缘一的脑袋里缓缓转过一个问号。

“谢、谢谢。”他慢吞吞地说道。

雾一梗住了脖子。

“嗨,这算是什事。快睡觉!”他拼命揉了揉缘一的脑袋上那些乱糟糟的头发,然后啪地一倒在了床上去。

他吹灭了烛火。

夜光闪烁。

「小贞」和「阿严」以原来的姿态悬浮在无比高的天空之中,也不随月亮西沉。

算是主屋的屋子里传来了门“吱呀”的一声。

阿真回过头,看见她丈夫又重新穿戴好了。

“怎了?”

雾村说:“突然想起来有回事情没办,所以现在去。哦,阿真你又在帮我纳鞋子啊……真是辛苦啦!”

“谈什辛不辛苦的,都是分内事。但是这晚了还要去吗?明天白天再做不以吗?”阿真担忧地问道。

“呜呒!完全没有关系。你就先回去睡吧,等我回来了你肯定会知道的。”

“然后来偷我被子里面的温度是吗?”阿真笑了,“行了,早点回来。回来的时候别吵醒孩子哦。”

“知道了知道了。”雾村装模作样地压低声音,然后两个人看着对方互相笑了起来。

……

雾村门了。

过了一会,阿真揉了揉己有些累的眼睛,放还剩三分之一的鞋底后回房间睡觉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