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面上只有一滩液体流淌过的痕迹。

……

好黑啊。

地狱,该往这个方向走吗?

菱智看了看己的身体,已经不再是六臂三脚了,也不会再化作液体了。

他的脸上露一副放松了的表情来。

“真是的,早点动手不就好了吗?我又不喜欢那样活着……”

菱智闭上眼睛,就像小时候蒙着眼睛走独木桥一样笔直地往前走。

「哥哥!你要摔倒啦!」「你才会嘞!笨蛋雾村!」……

雾村提着他的砍刀,站在原地,胸腔里面充满了迷茫。随后他朝后方走进,伸去的手掌终于在黑暗里摸到了小孩的头。

缘一抬着眼睛,问:“那就是鬼吗?”

雾村无声地笑了笑,“是啊。不过你真的很厉害嘛,我都没有发现你在跟着我。”

缘一嗯了一声,又问:“你的刀好奇怪,为什匕首不管用但是柴刀管用呢?”

雾村说:“因为我的柴刀——别看他是把柴刀啊,是专门用来对付鬼的武器——日轮刀。日轮刀的模样根据使用者量身定做的,而我从小砍柴,所以用起这种形状比较顺手。”

“那鬼杀队呢?”

雾村笑着说:“为什想知道这多?”

缘一又不吭声了。

雾村无奈道:“嘛嘛,那就告诉你好了。鬼杀队是由某个家族所组织起来的专门猎杀鬼的组织,我十几年前曾是其中的一名队员,只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退了而已。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有忘记己曾经要猎杀鬼的目标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