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光静静地落在森林上——天幕里垂了一千颗的星星——夜月色如此美丽——让我不禁想起你的脸庞——……

我真的好想你啊——即使分隔天涯海角——我也想在一瞬间来到你的身边——作者有话要说:※你猜不到我的操作的,会让人骂娘但是我己非常快乐的操作。我昨天忍不住讲给灯哥哥听了(喜)

※求作收ww

第49章

月光静静地落在森林上——天幕里垂了一千颗的星星——夜月色如此美丽——

让我不禁想起你的脸庞——....我真的好想你啊——即使分隔天涯海角——我也想在一瞬间来到你的身边——用笛子,演奏了这样的音乐。

明明是支音阶不怎准的笛子,但是在缘一手中,就和那些够吹美妙音乐的笛子没有什区别。

缘一和无名两个人坐在屋顶上。

屋子是间没有人住的破屋子,木头的顶上铺了一层稻草。尚未干燥起来的湿冷的稻草让人很不舒服,于是两个人便把稻草拨到了一边。

百鬼正在面用石锅子煮点饭食。石锅子是别人丢了不要的。

之所以丢了不要,是因为外壁上有一条裂缝。但是补补还够用。

他去找附近的人家一家家地不按顺序地要了点米,汇合起来就有许多了。然后往石锅里面注入水,加上鱼肉和一些晒干的笋干....想想就知道是味道很奇怪的饭。

但是没关系,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一点。

“歌。”缘一停吹奏的动作,最后一个音调飘在空气当中,然后和星星一起飞向了月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