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你这个人长得一表人才的居然穿得这暴露,真是的——哥哥你怎套着这家伙的衣服啊快点脱掉!”颇有一种不问是非有什锅都往不认识的奇怪家伙身上扔的感觉。

日轮停止了思考。

“不是……我刚刚入水了,是猗窝座先生借了我衣服——”“入水?入什水?哥哥你为什要杀你为什要想不开?是百鬼丸的事情吗?不要这个样子……”红花夜越说越快,最后终于无遮拦地提起了那件伤心事。

(哥哥的脸变得好悲伤……)

猗窝座想,这傻的人类幼崽为什还在活在人世间?

还是说,人类幼崽通通都这傻。

此刻,他真想捂住己的脸。

好羞耻。

好尴尬。

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该做些什好。

被父亲大人问:“最近有给阿缘写信了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从一年前写那封不知所云的信以后,阿严再也没有一次给远在偏僻寺庙里的弟弟写信。

根本就不想写信给他……

上一次的信也没有回信……

问茶茶信是否送到了对方手里的时候,茶茶的表情很尴尬。

哈啊,神人怎会在意凡世间兄长写给他的信呢……

总之,阿严是这想的。

于是他不再写信。

不写信给阿缘的他,不用和阿缘相处的他,不必摆一副温柔的表情去对待阿缘的他——他感觉这样的时间好温柔,过得好慢……

但是有一天,就是战乱纷起的那段时间。

继国旷一终于意识到了立长抛次这种想法简直是错中之错。如果有两人,那就让另外一名辅佐家主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