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鬼的最终源头,带来一切痛苦、悲弃、灾难的源头。

头好痛……

“没事吧?”这回轮到山村贞反问了。

日轮只注意到对方与己丝毫不的宽厚的嘴唇。

“没事……”

“不要再说我了,你怎样?绪方小姐最近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伤得很严重啊。”日轮都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气去说这件事情了。他伸手,摸了摸对方伤痕交错的脸颊。

“这个……是什?”他的手指摸上一块红色的疤纹。

“这个?不知道。前段时间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脸上有这块东西了。感觉和雾气挺像的来着……谁知道呢?”山村贞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是伤疤就更无所谓了,我也不缺这一块。你呢?你的脸怎回事,为什要遮起来?我一直想问来着,但是大概是脑子被打到了所以近些日子经常会忘记事情。”

雾气状的红色斑纹……

日轮对着山村贞撩开那些又细又软的暗红色头发。头发之,那盘踞了大半张侧脸的红黑色的怖斑纹给人以大的冲击感,让人一瞬间以为己见到了什来到人间的妖鬩鬼怪。

“很怕吗?”日轮问。

“……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山村贞即将伸去的手又立马缩回,藏在了背后。

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缘一,你兄长大人他最近变得好不对劲……」「……兄长大人他,是绝对不会投靠鬼舞辻无惨的。」这段记忆突然之间打断了山村贞的思绪,他变得有些茫然不知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