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如果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的话,势必要谈到无名。

无名是一个没有身世的孩子,因此没有名字。没有名字的他,作主张给己取了个叫作「无名」的名字。但「无名」这个名字五轮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够称作是一个正常人的名字。

但是很凑巧的是,无名并不是一个正常人,他甚至连人也不是。

这个幼小的生命诞生之初,睁开眼睛的第一时刻,看见的就是遮盖了天地的森林和温暖的泉水。这个生命迷茫地看着这个从未在他脑中储存过的奇怪世界,空空如也的大脑里首次济入了有关世界的信息。

随着他离开这里,他所得到的东西也就越多。是无论得到什,他也不知道己是哪里来的。

小野猪是母野猪生来的。

蝌蚪是青蛙的卵孵化而成的。

婴是人类女人生来的。

那他呢?

那这个没有名字的小孩呢?

直到现在,无名也不知道他到底从何而来。

但是,他知道己是生在那片森林里的。

……

那片森林就是一块阿尔塔那的聚集地。在无限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形成猛烈的击撞之后,龙脉当中诞生了状如人类小孩的生命。

阿尔塔那管他叫作「阿尔塔那的具现化」,而那个生命则把己叫作「无名」。

知道吗?阿尔塔那有着够影响生命法则的力量。

什叫作生命法则。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吧。

——够使死人复活。

但是很惜的,一直都没有人掌握这股神奇的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