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着大概也不是很好吧。

在这样的环境里面。

虽然这位叔叔说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这样的话,但是对方语言里的苦涩,毫无疑问是在告诉他:别活去了,世界太苦了。

日轮看见对方作为成年男人来说较为枯瘦的身体。他的手指在衣服上来回揉捏,中溢一个低低的“嗯”。

死掉了的女孩。

占据了对方身体的他。

所以啊,到底发生了什事情?他为什没回家,为什会来到这个地方?

叔叔看了女孩的局促不安。他说:“别担心,虽然现在是这样啦,但日子一定会渐渐好起来的。”

叔叔离开的时候,雨也没有停,依旧吓得很大。等到叔叔走了,日轮才想起来己现在要处理身上的衣服。

箱子里还有几件虽然很旧但是缝补得很好的衣物。

没有什奇怪的气味,而且也加长加得很好。

但是……问题不是这个。

问题不是这个啊。

……

性别。

年幼的孩子一般都是没有性别意识的。只有越长大,懂得越多,他才会意识到男女的身体的不之处有多的多,多的明显。

虽然这个世界上会有性别认识障碍者,但是毫无疑问,日轮对己的性别相当的清楚。

清楚的不得了。

但是一直有一个问题:男与女从本质上来说有什区别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但有些人一定要究其根本。

不过幸好的是,日轮不是这样的人。

「歌」是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的女孩子,和他的红发红眼完全不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