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会有人愿意盖这难闻的被子吗?

他就这穷吗?

穷到连一床被子也买不起吗?

人世间真是凄惨啊。

无惨如此感慨道。

作为人类的他曾经是大家族的孩子,无论要什就够得到什。他的要求,就算是不合理的要求也会被实现。

然后是漫长的作为鬼的人生。

因为他吃人的事情被家族发现了,无法接受家中竟然现了一个如此的怪物的家族将无惨除了名,并费组织了一个专门猎杀无惨的组织。只是那个组织里的家伙都是一群笨蛋,缩头鹅,没有用的家伙。一旦看见无惨使用了任何超越人类的力量,他就会被吓到连手跟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处放。

被家族抛弃了的无惨曾经有一段时间过得非常不好,但是他很快地就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在他发现己拥有够轻易改变身体的力之后,他就想到了那个绝妙的点子。

先寻找到一个富裕的家庭,杀死或吃掉其中的一个人,然后再变化成为那个家伙,取代他的身份就好了。

非常简单。

简直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事情了。

只要记得定时更换人家,他就够永永远远地享受优越的生活。

而且啊,那群家伙真是蠢,明明己身旁的人换了一个,却一点也没有发现。偶尔有几个感官灵敏的人发现了他,也很快就被无惨解决掉了。

虽然生活质量是保证了,但在漫长的时间里,他还是感到了无聊。

无论做什都没有兴趣。

围绕在他身边的人,他的情感当真是无聊透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