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惨的力——血鬼术当中并没有有关「时间重拨」这样的力。

也许由他所诞生来的鬼拥有这样的血鬼术,是无惨并没有拥有。

因此,他现在只好等待。

等待力量回归身体的那一刻。

……

日轮回来的时候,男孩已经不再把己裹在被子里面了。他盘坐着,脸上有着不像是一个被救的孩子的表情,反而像是这座房子的主人。

“我把菜摘回来了哦。春天说来没来的,究竟什时候才长好这些菜呢?”日轮说着说着,就变成对己说的话了。

男孩依然没有应他。

日轮就不着急了。

怎说了,稍微有些习惯了。

但是男孩咕咕叫的肚子还在提醒着他做饭的重要性。

日轮开始熟练地抄起铲子扁菜油。

人活着总要有点爱好。

妈妈的爱好是绣花,爸爸的爱好是写字和一个人坐在院子里观赏风景,红花夜的爱好是吃各种各样的糖,而日轮的爱好是做饭。

一开始学的时候简直是一窍不通,烧来的东西不是盐放多了就是油忘记放了。

在秋子婆婆的全力教导之,他不仅会煮饭做菜了,也会做一些甜点了。每年他都会向种柿子的人家买一些柿子,然后晒干了做柿饼给家里人吃。

红花夜最喜欢吃的就是他的柿饼。他还说过哥哥做的柿饼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柿饼什的。

不过估计是过分吹捧吧。

但是他做这个的手艺真的不错。

天这顿饭没有把菜直接埋进饭里,而是把两个分开来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