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弯腰,用木桶捞了一把。

“这样子的话,家里是不是会有一点生气呢?”

“说不准呢。”鲶八云用轻松的气回答道。

但是人类女孩并没有抓更多的蝌蚪,她拎着那个木桶,眼睛紧紧地盯着田间的水。

“还是算了。跟家人分离的感觉一定很痛苦吧。”她重新弯腰,把木桶里的蝌蚪全部倒了回去。

鲶八云觉得她好奇怪。

“只是蝌蚪。”

“我知道啊。”人类女孩擦了擦眼泪。

……

几天之前,日轮在一片草丛里面,找到了姑获鸟的尸体。

他朝着对方的翅膀所指的方向走了一段路,发现了一个姑获鸟的族群。

姑获鸟是多想要回家啊。

作者有话要说:※我私设原作十二鬼月之前也有十二鬼月,哒。而且我前文也写过“原先的十二鬼月被继国缘一屠杀殆尽”这种话

※我没想到珠世原来有百岁,惊了。

※186话里我最震撼的场景就是歌捞蝌蚪这一段()

第61章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鲶八云继续搭腔道。他所知的人类女孩子,总是多愁又善感,他用来练习武术的时间她全都用来想那些死的没的了。

人类女孩在站在水田当中,脚踝陷入湿软的泥土里面。被惊到的蝌蚪已经乱了阵脚,不再是成群结队,而是分散了跑掉了。

咦……

“你这样子,也是在分离吧?这和你把抓回来养的行为没有任何区别啊。”鲶八云砸吧砸吧嘴,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