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类女孩从鲶八云背上来以后,做了一连串另他想不到的动作。

她嗒嗒嗒地跑到院子里去,然后用己又瘦又长的两条手臂抱住了疑似(都不用疑似了)无惨大人的小男孩,然后把他带进了屋子里面。

……

日轮在把男孩抱进去以后,把对方拉开的布又罩了上去。他用一种疑惑又小小的抱怨的语气说:“太阳还没有走呢……你不是会起红疹吗?为什要来啊。”

男孩恶劣地对着他冷哼了一声,扭头就走。然而就在他想要拉开门再走去的时候,他撞上了一堵像石头一样硬的肉-体。

“呦,你家好小。”鲶八云然而然地挤进了这间小屋子。因为他实在是太高大了,这屋子的门根本就不合适他的身高尺寸,因而他只弯了腰钻进来。

人进入了小矮人的房子。

鲶八云脱己身上厚厚的、用来遮挡阳光的衣服。

“桌子上有水,如果渴的话请喝那个吧。饭的话,我等会就会做的。”日轮对着鲶八云讲完之后,又开始怼小男孩说道,“不要随随便便去啊,我这里没有消疹子的药。”

男孩的眉毛已经快扭成一团麻花了。

因为从来没有见过那位大人如此吃瘪过的鲶八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来。

“有什好笑的吗……?”这令日轮有些局促不安。

鲶八云咳了咳,“没什。你弟弟真爱。”

无惨没想到他的部居然在己忍耐的边缘大鹏展翅,他感觉己的忍耐槽一看快要爆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