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歌。”等阿健歌完了以后,日轮纠正道。

阿健脸有点红,但是好在他皮糙肉厚,不是怎看得来。他只是挠挠头,说:“阿爸要我来帮你家忙。”等他的不好意思过去之后,阿健才看到站在日轮旁边,穿着一身黑,看起来就相当不好惹的鲶八云。

鲶八云生得太高太大了,有形之中对阿健产生了压力。

“日歌歌……这位是——?”阿健喊名字的时候又结了。

“我哥哥。”日歌介绍道。

阿健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他明明记得日歌家里的人都死光了来着……

“哦哦。”他糊地应道。

注意到了阿健的迷惑,日轮解释道:“最近认的。”

阿健的眼神一子犀利了起来。阿妈时常教导他,不随随便便把外面的人带回家里去,因为知人知面不知心,谁都不知道带进家里的陌生人到底抱着怎样的想法。这个男人浑身穿得黑漆漆的,不露脸,一看就知道不是什好人。

这样脑补了一番,阿健看鲶八云的眼神变得严厉了起来。他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保护日歌。

然而一秒他想保护的日歌就说:“我和哥哥两个人就好了,你回去忙己的事情吧,不麻烦你啦……请向我对叔叔说谢谢。”

“咦?是、是——”阿健一时慌了,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不啦……否则我会被阿爸打的,让我帮个忙呗……”他强求道。

日轮用充满了奇怪的眼神看了对方一小会,最后便颔首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