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突然停了动作的敌人,炭治郎和杏寿郎依旧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他不知道这只上弦之鬼在想什,为何要突然停手中的动作。

猗窝座的手放了来。

他人是无法得知刚才猗窝座发生了什的,但是,炭治郎从对方嗅到了很复杂的气味。

有悲伤的,有苦恨,还有……解放。

为什会突然变成这样。

炭治郎不知道。

他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

猗窝座,或者说狛治意识到己还受到鬼舞辻无惨的掌控。他无法以现在的姿态地狱与大家重聚。

于是此刻,他又想起了那天夜晚,来那个鬼女孩的邀约。

“帮助我一起击败鬼舞辻无惨吗?”

已经全部都想起来了。

为了不想让他再偷窃而被官府杀死的父亲选择了杀。

收留了无处去的他的素流道场的场主将女恋雪许配给了他,但是两人却被隔壁道场的人毒害至死。

这些都是他无法忘却的记忆。

至于为什会失忆……是因为遇见鬼舞辻无惨的那一刻,狛治被对对洞穿了脑袋。

无惨给狛治取名叫做“猗窝座”,意思是“被阉掉的狗”。

恋雪的父亲庆藏师傅说:狛治的“狛”,是“守护神社的石狮子”。

“我,认你。”

他抛一句对鬼剑士莫名其妙的话来。

“他在寻找够抵抗阳光的鬼,你的妹妹身上产生的变化让他将目标安于你妹妹之上。”

鬼是不够直接说“鬼舞辻无惨”这个名字的,否则鬼王会在瞬间就接受到这个消息,并且判断说这个名字的鬼是否该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