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年里,黑死牟一共遇到过八个继国缘一的“转世”。

八个。

他疯狂的举动令鬼舞辻无惨曾一度怀疑他的衷心,并强行摒弃了他的情感。是那些感情就好像是沉入了他心底的深渊一样,旁人触碰不到,他也不。而当某一刻,那些感情就会破土而,最终生成怕的“恶之花”。

月之呼吸·八之型「月龙轮尾」!

这是黑死牟成为鬼后,在原有的月之呼吸的六型上进行强化而得的攻击。与一之型类似,但是力量很强,速度也很快。

黑死牟切到了缘一的一块一角。

这具弱小的女孩子的身躯,显然不如成年男人有力。即使是变成了鬼,也无法与黑死牟那锤炼得非常精彩的肉-体媲美。

缘一的羽织鼓一截,刚好遮挡了他手臂的动作。

也许面对其余鬼是有用的,但是对他绝对没用。

黑死牟曾经是一名斑纹剑士,而斑纹带来的力量就有“通透世界”这一个。

但是黑死牟在那刹那才想起来,他面对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继国缘一,那个天生的斑纹拥有者。

但是当时的他已经无法回收「厌忌月·销蚀」这一型了。两团大月牙形的剑气朝远处奔去,而缘一早就在他发动攻击的那一刻,发动了属于己的攻击。

血液。

骨骼。

皮肉。

他要使用之前的幻日虹!

黑死牟预判了对方的行动,于是他跳过对方的攻击,将全数的目光都落在缘一的影子上。

月之呼吸·三之型「厌忌月·销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