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怜啊……显然没什用处呢,珠世。”无惨抓住对方的头,大拇指直接捅进珠世的眼眶里面。

珠世知道她已经不再具备活去的机会了。但是在这最后的时候,她所想到的是……

“把我的……孩子和丈夫……还给我……!”她凄厉地尖叫道,却迎来无惨的一阵冷嘲热讽。

“你当时不吃得挺开心的吗?现在到想起来要为他报仇了?”

珠世这百多年里,一直生活在杀死了己亲爱的丈夫和孩子的责感当中。她明明只是想要摆脱病重的身体,和丈夫一起生活到白发苍苍的年纪。看着孩子健健康康地长大。

是一切都化为了泡沫。

只因为鬼舞辻无惨。

无惨一把捏碎了珠世的头颅。

珠世这只背叛了他的鬼,终于消散在了这个世界上。

哈啊……

此时的无惨,已经切换到了他几乎不用的那个形态上。白发,脸上布满红色的恐怖斑纹,暴露在外的皮肤上长着无数张带着尖牙利齿的嘴。

他看着围在周围不敢上前的鬼杀队剑士,露了一个残忍的笑容来。但是突然间地,他的笑容当场消失不见。

“猗窝座你在干什!!!!”

他意识到了,上弦之叁猗窝座,选择了裁身亡。他亲切断了己的脖子,并且阻止了身体的再生。

无惨完全没想到他的一位得力干将竟然这样轻率地就脱离了战场。他试图去精神世界里洗脑对方,让尚未消散的身体重新再生。但是无惨的思想却消散在了半空当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