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吗,是我唐突了。”

“那,毛利小姐,在您的愿望真正实现以前,欢迎您经常来。还有柯南也是。”

“对了,毛利小姐。”想了想,月一日还是打算说来。

“毛利小姐,您等待的人,一直在您的身边守护着您呢。”

由于各种各样的理由,王子没有办法直接现在公主面前,但是请相信,王子一定会在暗处陪伴守护着公主的。

第9章

入眼是一片柔嫩美好的淡粉色,樱花带着梦幻在空中飞舞。

“这里是……”柯南伸手抓住一片樱花瓣,却惊讶的发现己的手不再是小孩子的手,而是骨节优美,修长有力的手。

是工藤新一的手!

震惊的看着己的手,柯南——或者说工藤新一十分奇怪,他又没吃A药的解药,怎就变回工藤新一了?

“新一?!”

毛利兰也是十分惊讶的了。明明现在不是樱花的花季,这里却开满了樱花,而路的尽头,更是有着己思念许久的新一!

毛利兰希望这是一场梦,却又希望这是事实。

她的新一,回来了。

快步走到竹马身边,毛利兰毫不客气——当然手还是留了一点力的——一拳砸到工藤新一身旁的樱花树上,砸落了一大片樱花。

“好你个工藤新一,这久跑到哪里了啊?!不知道抱个平安吗,知不知道外界都在说你已经死了吗?!”

“兰!你先冷静!”工藤新一十分清楚家青梅的杀伤力,冷汗一子就来了。

“算了。”兰看着许久不见的竹马,另一手抚摸着刚刚砸树的手,眼露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