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佐为仍旧穿着白色的狩衣,紫发蓝眸,温文尔雅,除了手上没了折扇,与当年没有任何变化。

——也是啊,佐为是因执念而弥留于世的魂魄,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化。

“佐为!”进藤光高兴极了,像小孩子一样直接扑向佐为,一点没有大人的感觉。

“呐,佐为,我现在也是本因坊了,我没有给你和虎次郎丢脸哦!”

“佐为,你都不知道,塔矢那家伙恶了,每次都说我的方法不对。”

“佐为……”

进藤光明显感觉到,再看到他,佐为也是很高兴的。只是佐为还是没有说话。

“佐为.....我很想你……”进藤光的声音里有压抑不住的悲伤。

佐为微微点头,像是知道进藤光的情绪。

他扭头示意进藤光看看旁边,一个精致的棋盘就摆在那。

“佐为,我再一局吧。”完我没有收官的那一残局。

等到坐时,进藤光才想起来,佐为一直都是用扇子指明他的棋子落在哪里的,这没有扇子,佐为要怎呢?

佐为像是猜到了进藤光的忧虑,轻轻敲击棋盘边缘,把对面的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以后,才拿起一颗黑子,落在右上角小目的位置。棋子与棋盘敲打时发的清脆的响声是那样悦耳。

“佐为……你,碰到棋子了?”

惊喜还是惊讶?进藤光分不清了。

“请指教。”

“啊啊啊啊,果然我还是比不了佐为啊。”进藤光看着棋盘,欲哭无泪。虽然这些年他的棋力增长了很多,但是还是比不上有着近千年经验的佐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