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抱歉,是我疏忽了。”主人连忙请他进来。“雅美,麻烦你准备一些红茶吗?”

“哎呀,看来你夫妻之间感情很好嘛。”毛利小五郎挠头,毫不意外收到女的不满眼神。

“那,不知您找我来到底是因为什呢?”

主人立马有些不然。他凑近毛利小五郎,低声说:“其实啊,我总觉得这个公馆有些问题。”

毛利兰一听就炸了:“这……这里,不会有鬼吧?”

男主人笑了:“鬼倒是没有。只是……我总觉得从贱内的姐姐来了以后,我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或者说,她的姐姐本来就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具体哪里奇怪,男主人也说不上来。

“所以,您是想让我调查一您夫人的姐姐了?”

“也以这说吧。”

“老公!”夫人端着茶水来了,很显然她听到了最后的几句话。

“老公,我说了姐姐没有问题,她只是来这里玩几天就离开了,你怎就是不信呢。”

男主人无奈朝毛利小五郎笑笑,“贱内非常维护她的姐姐,所以……”

说着说着,门铃又响了。

“啊,是姐姐回来了。”

“雅美,里面的陌生人是谁啊。”近藤广美子,女主人的姐姐,十分不耐烦的看着毛利小五郎一行人。

“你怎让陌生的人进来呢。”

“是,他是老公的客人啊。”

听到是男主人的客人,近藤广美子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

“是吗。那他有什事我两个就不要参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