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掀开帘子,一只戴着眼镜的狐狸现在面前,还正在做饭。

夏目表示他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哦呦,居然是人类客人吗,快快快请坐吧。”狐狸显然发现了夏目,立马热情的赵虎夏目坐。

夏目也确实想坐,但是,人类以吃妖怪的东西吗?

“这是……关东煮吗?”夏目有些不确定,这个关东煮真的和他平时吃的不一样。

“是的。因为我是狐狸,所以是油炸的。不过味道应该还是一样的好。”

我?

一个小狐狸从旁边来,怯生生的看着夏目。

夏目想起在树林里的小狐狸,小狐狸平常总是被欺负,也不知道现在过的怎样了。

不过这只小狐狸明显比夏目认识的小狐狸过得好一些,这位老板看起来好像是小狐狸的父亲。

很快,关东煮就做好了。

虽然油炸的做法与平常的关东煮很不一样,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油炸的酥脆,却里面的食物的鲜美,再加上汤汁的勾兑调味,结结实实满足了味。

“真好吃!”夏目惊讶,他还真没想到,狐狸做来的东西这好吃。

听到他的称赞,老狐狸似乎很开心:“这样就太好了。”

吃完了,夏目想起来关于钱的事。妖怪似乎不流通人类的钱币呢。

“您是来到店里的第三位人类客人呢。”

老狐狸一边收拾着,一边开始聊天。

“那,第一位和第二位是谁呢?”如果夏目没猜错,够看到并进来吃饭的都是够看到妖怪的人。“是除妖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