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如说,我以让您女的眼睛恢复。”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说这些人的愿望。

被直接说破愿望,安广相当震惊。这种情况,要是店主调查过她,知道现在她的情况,要就是这个店主真的有实现她的愿望的力。

哪怕是欺欺人,安广也愿意相信第二种情况。

“真的吗?您真的以让晴子的眼睛恢复吗?!”

和安广的激动不一样,月一日还是那沉静,异色的眼眸直勾勾盯着安广,像是在审视安广。

“是的。但是这是要付代价的。”

“如果我说,您女恢复的代价是你将会代替她看不到,您愿意吗?”

愿意吗?

安广几乎是想都不带想,立刻答应。虽然这是用安广的眼睛来代替晴子的眼睛,安广没有任何犹豫。

如果以,她愿意代晴子受一切的痛苦,更何况只是看不见呢。

对于安广毫不犹豫的回答,月一日没有做什表率,只是微微垂头,似乎在考虑这代价和愿望是否平等。

“这样啊。”没有思考多久,月一日起身,手轻轻放到右眼上。

“虽然说的这恐怖,但是您不需要付什代价的。”

不需要代价的,为了这份伟大的母爱。

****

晴子静静的躺在床上,除了微弱的呼吸声,没有其他任何动静。

晴子没有睡着,她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这几天她睡的够多了,不需要再睡,也睡不着。

晴子没有像以前一样,盯着天花板发呆,然后在心里默默数天做了的事,或者回忆小说的情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