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怪盗基德也是发来那个预告。不得不承认,预告函上文字相当优美,单纯当作文字阅读会非常享受,但是要加上解密的话……

至是以让毛利大叔和中森警官头发掉光的。

怪盗基德这次的目标是一串手链。

这串手链是由十颗黄绿色的猫眼石组成,镶嵌猫眼石的地方还专门做了雕花,让猫眼石的嵌入一点也不突兀。

手链主体是黄金色,还有点点银色装饰,虽然在光的照耀非常闪亮——不知道用过了什处理方法,手链还是如此的闪亮——但是并不会给人一种浮华的感觉,反倒是有一种高贵的感觉。

这串手链叫“夫人”。

夫人是上世纪一位伯爵夫人的饰品。这位伯爵夫人并不是特别有名,直到她死后,她的这串手链被人发现后,这位伯爵夫人才被人知道——但也仅仅是知道有这一个人而已。后来人又发现了这位伯爵夫人的相关画像。伯爵夫人确实是美,正好画像上的她也带着这个手链。

连主人的名字都不知道,这串手链然也是不知道名字的,甚至连这个手链的创作者是谁都不知道。人无奈,只好把这手链和画像统称“夫人”。

所以,这一次展览的不仅仅是手链,还有画像。不过因为画像不知道作者,所以画像并没有手链名。一般提到夫人,都是指的手链。

怪盗基德的目标毫无疑问是手链。

多亏有柯南,中森警官总算是知道了基德将会在晚上九点前来盗取夫人,若是真按着毛利大叔的推理,怕是等到基德把东西都拿走了他还不知道基德是几点前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